系主任的話

Message From The Department Chair

歡迎電子系新鮮人,大家好:

首先恭喜大一新生進入本校「電子工程學系」,本系全體師生熱烈的歡迎新生加入我們這個充滿活力和創新多元學習的電子系大家庭,本系優秀專業的教職員將帶領著您們進入探索引人入勝的電子專業知識課程和研究項目學習旅程。本系規畫有完整的學士班、碩士班課程。培育了無數的電子相關優秀人才,且都有讚許傑出的表現,對未來就業是一大優勢。

課程內容訓練目的在於培養同學紮實的理論基礎與實務經驗,為同學帶來更廣泛的學術視野和專業能力,本系非常鼓勵且支持同學參與產業實習,在畢業時能與產業無縫接軌,提升同學的就業力,這將成為同學未來職場競爭的強大優勢。我們一起共同努力,讓同學能夠茁壯成長,開啟未來的無限可能。

Knowledge is power,期許同學要找到未來方向,定向後及早準備,持之以恆是追求夢想的毅力。機會永遠是留給有準備的人,用心就是專業,沒有捷徑只有踏實的準備,時刻保持積極的學習態度,要勇於去嘗試新事物挑戰自己的極限。在這裡,同學所學不僅是課堂上的知識,還有解決問題的實力、團隊協合的能力,此外大學四年將是您們珍貴的滿載回憶。隨著新學年的開始,與我們一同開啟新的學術冒險。如果您對銘傳大學「電子工程學系」有任何疑問或想法,請隨時與我們聯繫。

   祝福電子系新鮮人在學業與未來的道路上取得卓越的成績、非凡的成就!